080510
在孔廟閒晃的時候,看到一堆人在圍觀某種東西,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有甚麼街頭藝人在表演,想說過去看看
走到進觸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沒看到一個人被圍起來??可是一堆人圍著一個圈圈,是不是甚麼學校在辦團康啊??
可是圍觀的人似乎來自五湖四海,有老的有少的,什麼人都有啊,有甚麼團體可以搞出這麼廣年齡層的團康??
還是那是某幾組家庭的家庭聚會?

走近一看,我的媽呀,有個小孩子想抓蛇啊!!!
那蛇的頭還是標準的三角形毒蛇頭ㄟ!!!為什麼小孩子敢去抓牠??小孩子的父母親在哪呀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再仔細一看!耶?!這條蛇怎麼沒有去攻擊想抓他的小孩?!反而還一副粉害怕的樣子,一直想溜走?!
再看看圍觀的人群,好些人反而還想過去摸那條蛇?!
這時候才恍然大悟,這條蛇就是傳說中的寵物蛇啦!!!他的主人還坐在板凳上面玩他的猴子咧
從他的蛇身判斷,應該是屬於蟒蛇類的吧,球蟒?

看了幾個小孩子跟大人相繼去撫摸過那條蛇,我自己也躍躍欲試,想試試看摸蛇是甚麼滋味
才踏出一步,就被叫住了......

老婆:『你要去摸他喔?』
『對啊』
老婆:『不要啦,等下牠咬你怎麼辦?』
『不會啦,那麼多人摸過了』

緩緩慢步過去,挑了一個好的角度,看好太陽的方位,再看看錶,時辰剛好!!
刷!的一出手!!!
我~~~~摸~~~~到~~~~了~~~~~
冰~~~~冰~~~~涼~~~~涼~~~~的~~~~
不過那條蛇好像不認得我(廢話!!)繼續還想溜,看我的!!
刷!!的再出另外一隻手!!!
我~~~~又~~~~摸~~~~到~~~~了~~~~
還~~~~是~~~~
冰~~~~冰~~~~涼~~~~涼~~~~的~~~~
(真是廢話!!!)

本來想把那條蛇抓起來給老婆玩的,可惜不敢太用力抓牠,他又滑溜溜的
『你要不要來摸摸看?』
老婆:『不要!我以前摸過了』(順便還帶著一點不屑的表情)
『來嘛!摸摸看啊,很好玩耶!』
老婆:『不~~~~~要~~~~~』
沒辦法,只好依依不捨的看著那條蛇慢慢的溜向另一個方向
老婆:『我以前摸過黃金蟒,比剛剛那隻還大很多咧』
老婆:『你要去洗手啦!!不洗手不跟你牽手!!』
老婆:『!@#$@#』
老婆:『!$#%#$︿#@︿$#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我的完美防禦體!
沒人?可以溜囉~
金酸!!金酸!!免得又有不知道哪裡來的死小鬼要來玩我
小心翼翼,步步為營
咦?!有股殺氣!!先煞車看看情況!
see three small!!沒看過不會咬人的蛇喔,小心我閉著嘴巴咬你喔
好啦!算我怕了你了,我讓路給你過可以了吧??

頭一次看到這麼溫馴的蛇,也頭一次出手去摸蛇,感覺還蠻新奇的,難怪進幾年寵物蛇這麼流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