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23    家裡

大笨秀閒來無事就喜歡窩在我身邊,要我理他,可是我總是不會每次都讓他得逞
於是就常常會發生類似今天的事情

我正在專心的看電視,正如往常一般的不理他,任憑他怎麼叫,甚至極力巴在我身上也都沒用
認命的她就只好裝做很可憐的自己找地方睡覺了,只要沒聽到他的叫聲,百分之九十一定是睡著了,
剩下的百分之十就是他在做壞事,不敢讓我知道.......


超愛睡的


睡著了還不忘回過頭來偷瞄我會不會偷鬧他


把它弄醒就開始耍無辜了


(幹麻偷拍我??)


(不要亂拍啦!!)


(瞪你喔!!)


瞪著瞪著又快睡著了.....


..........


被弄醒還是一副睡眼惺忪+抗議的表情......


我最喜歡她那粉紅的鼻頭+白白的貓唇了啦~~~~~超卡哇伊的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