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22  家裡

昨天遭受相機的雙重打擊(雜點太多, 觀景窗對位不準), 今天繼續再接再厲, 繼續室內拍攝測試, 麻豆還是找口愛的大笨秀小姐囉~~ 先調整好相機的設定

光圈開大~
快門拉快~
ISO這次改用200, 後來改用100
閃光燈看來是不開不行的了, 找了一些半透明膠帶, 貼個兩三層在閃光燈上面, 開始拍囉~~大笨秀~~~~擺pose囉~~~~


還是一付不甘願的樣子......


太亮了......不過可以把大笨秀臉上的痘疤修掉~~~~~~


他平常窩在我旁邊最喜歡擺這種姿勢了, 有夠淑女的~~~~(其實是隨時準備好睡覺......)


(看吧......超愛睡覺的......)


被我搖起來, 很不甘願......


還斜眼偷瞄我......


摸一摸她, 就成這副德性了~~~~~~


喵嗚~~看我的少林羅漢腿!!!!


(好像又變胖了???)


很無辜的樣子


這姿勢媚吧~~~~~


(要拍多久啊???     zzzz......)


看我的翻跟斗大法~~


生氣喔!!!小心我出拳~~~~


如何~~~我的美腿夠美吧~~~~~~


有夠像頑皮豹的......


ㄚ~~~~~救人喔~~~~~


肥肉也沒有粉多啊......


看我的貓爪功!!!


還來!!


抓不到你沒關係, 我用咬的!!!!


I'm watch you......


生氣了!!!!


舉手答有!!!!!!


美腿是要保養的~~~


爸比一直弄我, 我不玩了啦!!!


雍容貴婦~~~


可惡的爸比.....


我投降了.......


生氣生氣!!!


被我抓到了吧. 我啃啃啃!!!



這次拍的效果還不錯, 只不過雜點的情況還是有, 比較輕微而已, 不過近距離拍攝的話, 倒是可以不用擔心光線不足或是快速動作導致的殘影發生了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