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3月21日又有一位同學步上紅毯

茲附上最深的祝福,跟老同學們一起共享這一刻

 

婚宴時間為正中午,婚宴地點在新郎的自宅,幸好他的喜帖有附上地圖

不然可能會迷路迷到天黑,只不過大路好找、小巷難尋啊

還是很夠意思的給他迷路一小段,還可以提早到唷~

 

會場分成兩大塊,可能是礙於場地不夠大吧,所以把主桌親家桌獨立在一塊

主桌區塊

 

客桌區塊

整個就是很有本土氣息的感覺~

 

點著這個就可以開桌吃吃喝喝了~

 

很可愛的簽名筆  

 

待嫁女兒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苦的婚攝,頂著大熱天在等好畫面

 

另外一位辛苦的婚攝,兩個婚攝剛好一個拿Canon、另一個拿Nikon

 

 

今天的男女主角(怪怪……Photobucket上面顯示的明明是直放啊……)

 

漂亮的新娘子

忙斃了的新郎跟伴郎

今天的主角跟伴郎伴娘

 

開桌~新人進場囉~~(突然覺得我同學看起來好像蕭萬長北北喔)

"瞎米!婚攝大哥你不會要我撩著裙子跑全場吧?!"

依然比照標準程序:上台罰站,聽瞎米長瞎米長演講

這攤的瞎米長真的有夠會講的,講到小朋友們幾乎全睡趴了……

"這一吻吻下去,妳就是我的人了啦,哈哈哈哈~~"

 

敬酒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賣阿ㄋㄟ啦,放過我啦,我把紅包退給你嘛!!”

 

 

新娘子漂亮,帶出來的伴娘也不賴唷~

 

整體而言,流程算是很緊湊的,菜色還算OK,沒有特別的重點

不過這個同學還真夠力,大學同學順便開同學會也就罷了,

連國中、高中、研究所都一起開同學會,光同學桌就佔了13桌,坐滿耶!!

能看到久久未見的老同學,心裡總是很開心的~

  

 

有些同學的小孩真的可愛到會讓人噴飯

 

更多照片盡在我的photobucket裡面

各位同學如果需要原檔(4272 x 2848, jpg, 平均一張3MB上下),歡迎來索取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