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把比, 姐姐打我......嗚嗚......."

 

 

小吉子領養回來已經一個月, 跟秀秀也隔離一個月, 耳疥蟲也治療一個月了

該是時候讓秀秀跟吉子會一會, 適應適應

兩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?

“把比說要給我介紹新朋友, 人家才不要什麼新朋友咧...”

 

 

秀秀: "你誰啊? 幹嘛來我們家??"

 

秀秀: "看你一付猴頭侯腦的樣子, 混哪的啊??"

 

秀秀: "你想幹嘛? 你不要過來喔!!我要叫囉!!"

 

 

吉子: "姐姐你好~我是吉子~~"

秀秀: "哇~~流氓啊~~土匪啊~~打人啦!!!把比馬迷快來救我啊!!!"

 

吉子: "姐姐~~陪我玩嘛....."

秀秀: "你...你...你...你不要過來, 你過來我就扁你!! 我的貓拳可是很厲害的!!"

 

    

秀秀: " 我警告你喔, 不要靠近我喔!!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子: ".....姐姐......"

 

吉子: "姐姐......的後面是啥米?? 會動耶~~~"

秀秀: "你?!?!?!   !#$!@#!@#%"

 

秀秀: "不!!要!!過!!來!!!!!!"

 

秀秀: "蛤!! 不要過來!! 我咬你喔!!"

吉子: "我……"

 

 

吉子: "我沒有......要幹嘛......"

 

  

吉子: "我只是看看......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子: "怎樣??"

 

  

秀秀: "不要再跟著我啦!!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子: "咧咧~打不到~~~"

 

兩個第一次見面, 秀秀怕的要死, 吉子愛的要死, 就看著吉子一直追著秀秀跑全場

任憑秀秀怎麼打, 怎麼蛤氣都沒用, 小吉子還是依然追著她抱

接下來的相處會怎麼樣呢??     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