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卡丘發電~發電~~~~

第二天回到家去看小貓, 小貓已經會撒嬌, 在腳邊磨啊磨啊, 很窩心呢

適應的狀況看起來很不錯, 只不過大便是軟的, 感覺怪怪的……

不過還是很活潑, 啥米都可以玩, 就連隨便揉的小紙團, 他也可以玩很久

精神抖擻

 

好奇心超重

 

“這是啥米?”

"看我的小貓拳!!"

"我撲!我撲!我撲撲撲!!!"

"把比叫我幹麻??"

 

     "玩比較重要啦!!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耶~~吃飯囉~~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